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匯款資訊

請匯款至: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417210027703
戶名: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研習營龔萬庭


17 意見:

匿名 提到...

晚上可以自己出去玩嗎??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營期間須遵守營隊規定
為了安全以及營對流程順暢
無法讓參加人員自行活動

匿名 提到...

我已經匯款了,而且也將存根聯影本寄過去了!

匿名 提到...

請問參加心理營隊 低收入戶是否有減免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關於低收入戶減免之詢問
本營未提供低收入戶減免優惠
還是請您依照原費用於期限內繳費
抱歉

匿名 提到...

營期間都要一直待在高醫嗎??晚上會去夜市嗎??新崛江??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營期間活動一律按照工作人員指示行動
你所提到的夜市與新崛江並不在活動設計內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現在已經6/3 那麼是在這一周開始通知備取的人嗎? 還是在繳費的那一周?

匿名 提到...

會在這禮拜通知備取人員

Sensitivee* 提到...

這禮拜雨有點大都不太方便出門去寄信耶=..=
所以還沒寄但錢繳了會被取消資格嗎 ?
(我們兩個都是西苑的:D

Dais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aisy 提到...

由於交代上的疏忽
媽媽用轉帳的方式
但已確定有轉帳也有收據

是否有直接的電話連絡方式可以詢問更詳細
網站上留的手機號碼無法撥通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造成你們作業上的困擾
十分抱歉

匿名 提到...

備取男女生各有幾個啊?

我好希望會上

可是還沒被通知@@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現階段再聯絡備取名單中
請稍待
Daisy 請問你是哪位同學?
電話的部份陸續都有接到 你們無法打通我們不清楚是怎麼了
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寄到信箱我們會和你們做聯絡

匿名 提到...

我是立人高中 江欣憶
我在6/2前就轉帳
但是後來被電話通知查無此款
之後有回電
但是我們一直聯絡不到營隊的人
已經很多天了
0920237440 不是沒人接就都是語音信箱
我們有收據
有確定已轉帳
是否能盡快連絡
媽媽很擔心

謝謝你們

匿名 提到...

我是正取
也在期限內繳費
但是該如何知道是否有收到??
我是豐原高中 呂珮甄
可否幫我確認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