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團報報名表無法下載的問題已解除

如標題,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2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我可以知道我是否有在時間內\\五月五號\\寄達好讓你們收到嗎?可以請你幫我看是否有我的名字嗎?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凡收到報名表者皆會回函告知
若未收到回函
請在此留下您報名表內所填e-mail
&真實姓名&寄送報名表詳細時間
(或寄信至kmupsycamp2008@gmail.com)

我們將再次寄發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劉芳廷
我5月2日就寄過去了
可是還沒收到回函
可以幚我看一下有沒有我的名字嗎
tiffany1991802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錄取名單什麼時候公佈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吳亭葦
我想問一下,是否只要有寄報名表過去的都會收到回函呢?

我大概是4/16.4/17附近就寄過去了!
可是一直沒收到回函

lovely3124@yahoo.com.tw


ps 我想請問一下,
何時會知道自己是否已被錄取呢?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們是 曾群芳和侯佳彣
報名表大概4/28.29就用信封寄過去了
目前兩個人都還沒有消息

joyjoyjoycat@yahoo.com.tw
may123178@yahoo.com.tw

(不好意思,我們是一起寄的…)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劉美玉,我和我的同學是在5/2用電子郵件寄出的,她的已經收到了,可以請您在幫我確認我是否錄取,如果有的話可以在寄一次信到我的e-mail嗎?(我是用團報的)謝謝!
ste5860@yahoo.com.tw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大家好:

目前,本營都已對「網路報名」者皆
已寄發確認函,請「網路報名」者查
閱報名表資料中所填寫的信箱網址,
若仍未收到請在本網留下姓名、寄件
時間、E-MAIL,我們會盡速查詢.

「書面郵寄報名」因數量繁多,目前
尚在整理中,請以「書面郵寄」方式
報名的同學耐心等候,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留下意見

PS. 填寫「龔萬庭 收 」或「高醫
心理營總召龔萬庭 收」都可^^

***************

本營將於五月22日公佈本階段錄
取名單,已經完成報名程序(收到
本營確認函)的同學請密切注意本
站公告,屆時敬請上網查詢。

***************

劉美玉同學,您的團報報名表確認
函已於2008/5/2 0:08 a.m.寄出
已完成報名程序囉.未收到回函可
能是漏信的因素,已再補寄到您的
信箱,煩請查閱.謝謝提問.

匿名 提到...

請問...
網路報名後會收到確認信
那麼如因報名資料未全在資料補齊後
是否會收到第二次的確認呢?

匿名 提到...

請問錄取名單蛇麼時候公佈啊?
我是嘉義女中許雙于
請問我有被錄取嗎

匿名 提到...

請問你們最後報名截止是到什麼時候
不是簡章說是5月23日嗎

匿名 提到...

我好像沒有收到電子郵件的確認信
那如果第一階段沒有過
第二次還可以在報名嗎

匿名 提到...

我是樓上那位
忘了補
我的郵件
z0060629@yahoo.com.tw
林家麟先生
感謝= =''

匿名 提到...

我昨天已經把報名表寄過去了
但是!!!!!!!
我發現我忘記貼照片了
請問我可以補寄照片過去媽
老天!
我不是故意要忘記貼的!!!!
阿!!!!
救命!!!!!

匿名 提到...

請問第一階段的報名額滿了嗎?如果沒有,第二階段的報名什麼時候截止呢?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大約在4/18就已經把網路報名表寄過去了
但是還是沒有收到回函
可以幫忙確認一下嗎
我叫張孟華
s87208guy@yahoo.com.tw
謝謝!!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第一階段報名已於5/9截止,第一階段報名的人數即達上限,就不開放第二階段的報名。相關說明請查閱
http://kmupsycamp2008.blogspot.com/2008/04/q.html
〔寶島心樂園 Q&A〕文中第二點
_________________
張孟華
s87208guy@yahoo.com.tw
林家麟
z0060629@yahoo.com.tw
以上兩位的網路報名表經確認已收到
因漏信問題,僅在此回覆
謝謝

註:
「書面郵寄報名」因數量繁多,目前尚
在整理中,請以「書面郵寄」方式報名
的同學耐心等候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劉奇樺,我尚未收到你的通知信件.
麻煩你再確定一下,謝謝.
我的信箱:doremi0321@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是張適鴒
詢問家人得知他們是用掛號信幫我寄ㄉ
4/22寄 確認4/23蓋章簽收
都五月多了信箱還沒有收到任何回應
是否能請你查清楚除了漏信沒有其他因素了嗎?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林佳昕
我是五月四號寄電子郵件過去的
但都還沒收到回函
可否幫我看一下有沒有我的名子
我的信箱是pink1568@yahoo.com.tw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比對後
都有收到你們所寄出的報名信函
謝謝你們的報名!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吳亭葦..

我想確認一下是否有收到我的報名表
我是4/16.4/17附近用信封寄信過去的

lovely3124@yahoo.com

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