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寶島心樂園 Q&A

對於我們營隊有所疑問或好奇的地方嗎?看這裡就對了~



1.請問團報,是每個人都要寫一張報名表或是四人共同寫一張就好?

ANS:團報的每個成員都必須個別填寫一張團報報名表,也就是一組團報總共會有「4張團報報名表」,並在報名表中一定要填寫共同團報人,然後四張報名表共同放在一個信封內寄到高醫心理系,地址為「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並註明「高醫心理系龔萬庭收」。若是使用電子郵件報名,則在一封信中夾帶四人的報名表後寄到心理營專用信箱:kmupsycamp2008@gmail.com即可。


2.什麼時候截止報名?

ANS:第一階段截止報名的時間為5/5,而營隊所預計招收的人數為100人,若是第一階段報名的人數即達上限,就不開放第二階段的報名。所以想要參加高醫心理營的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以免向隅!


3.我該如何知道我被錄取了呢?

ANS:錄取名單會公佈於心理營部落格中,並且會有專人以電話的方式與你們做確認。


4.報名費用什麼時候繳交?

ANS: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公佈後,在七天之內,也就是5/29前將參加費用匯款至以下帳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417210027703
   戶名: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研習營龔萬庭
若是七日之內未完成匯款,則開放名額給予備取的同學依序補上。


5.請問若繳交費用後,有事情無法繼續參加營隊,該怎麼辦呢?

ANS:若是在活動開始前15天,則全額退費;而在活動開始前7至15天,則退回當初繳交費用的一半;若是在活動開始前7天內才要求辦理退費,則恕不退回。而較佳的處理方式是找人代替原本的參加者,但務必在活動開始前7天告知本營隊,這樣才能幫替補的參加人員辦理保險等事務。當然,這是萬不得已的作法,若是可以,我們仍然希望你們都能如期參加本營隊!


6.請問參加你們的營隊需要準備些什麼嗎?

ANS:除了自己的盥洗用具、替換衣物以及個人藥品之外,重要的當然就是對心理學的好奇心以及你那充滿陽光、熱情與活力的笑容!^^


7.請問你們的營隊中有提供心理諮商或輔導的部份嗎?

ANS:本營隊由高醫心理系大學部同學所主辦,旨在讓高中學生對心理學這一領域的知識有所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並在營隊的過程中體會到團體生活的樂趣以及認識來至各縣市的同學們。而心理諮商或輔導的部份則是需要專業的心理師才能進行的工作,故本營隊無法提供這類的相關諮詢。

若這些常見的問題仍然無法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在這裡留言提出你的問題或是來信告訴我們喔!期待這個暑假與你們的相遇,高醫心理營會因為你而更加發光發熱!

32 意見:

匿名 提到...

如果要用MAIL寄報名表是(假設4個人)4個人都寫上個人報名然後再由其中一個寫一張團報單嗎?那照片怎麼辦?是掃描上去嗎?還是在用寄的阿?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四個人都必須個別填寫一張「團報報名表」,所要必須要寄「四張」團報報名表給我們!照片必須要「和報名表共同寄給我們」,若是使用電子郵寄的方式,請掃描至報名表中即可。

匿名 提到...

我查不到地址..可以告訴我要信封寫上的地址是?

聲納 提到...

同學你好,報名之前要詳細把簡章和報名方法看完喔,請參閱 < 13th高醫心理營 『寶島心樂園』報名簡章與報名表下載 > 中有說:資料填妥後郵寄至以下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信封上請註明 「高醫心理營總召龔萬庭 收」 有問題請再提出哦^^

匿名 提到...

所以是採先報名就先錄取嗎???
還是會等額滿在一起篩選?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報名時間截止後統一篩選^^

匿名 提到...

請問活動中的六天都是待在學校裡嗎?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有一天的活動會在戶外進行
主要都會在高醫校園內

匿名 提到...

請問兩個人可以報名團隊嗎??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四人才可團報喔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會知道正取名單和備取名單呢?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如果是用電子郵件報名

可以在3天內寄確認信函嗎
因為電子郵件不是每次寄都會收到
很擔心到時會影響到自己的報名

我的信箱:lucyhome1991@yahoo.com.tw

麻煩了謝謝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我和樓上那位一樣,寄email過去了!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如果沒收到,我得趕緊再寄一次

kobe08nba@yahoo.com.tw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您好:
4月30日以前報名者,我們將於5月1日回函確認「已收到」;
5月1日~5月5日報名者,我們將於當日晚上23時30分以前回函。
請您屆時務必確認報名表中所填寫的e-mail是否收到本營的確認。
若未收到請再寄送ㄧ份報名表(於標題註明:補寄),並於本留言版上註明「補寄時間&e-mail兩項資料」我們將盡速處理。

再次提醒,請確認團報是否四人都有寄送團報報名表;報名表內是否附照片。

匿名 提到...

4個人團報,是錄取就全部一起錄取嗎???那如果全部錄取後有1個人不想去了,那其他三個人還可以參加嗎??會被取消資格嗎??還是就只是變成個人報名的價錢呢??

匿名 提到...

我都沒收到信,會不會是因為Yahoo的信箱會擋信?
我都沒收到,是不是沒寄到呀!


我的信箱:cvb7894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用yahoo寄的,目前還沒收到確認信
yahoo的問題還蠻多的,如果可以能幫我確認一下嗎?=ˇ=
j0956249830@yahoo.com.tw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j0956249830@yahoo.com.tw
已回函確認
--------------------------
凡收到報名表者皆會回函告知
若未收到回函
請在此留下您報名表內所填e-mail
&真實姓名&寄送報名表詳細時間
(或寄信至kmupsycamp2008@gmail.com)

我們將再次寄發
感謝提問^^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回答。
我已經收到了!
只是內容均是一些看不懂的文字。
我所收到的信,內容如下:

詢嫢陑燴靡

蠟疑ㄩ
扂?岆詢嫢陑燴ㄛ蠟黺鋒桴奻腔隱晟
竭惕扂?帤彶善蠟腔靡桶
?婬棒敵冞靡桶黺掛祤(kmupsycamp2008@gmail.com)
陓斛舷蠟腔靡揃蹋垀衄弇諂沓?穢
ㄗ蚧桽ㄜㄜ楊惿奻弇ㄛ褫眕桽?赽睿靡桶珨肮黺?ㄜ?€??敵??ㄘ

秪毞鋒桴靡桶偶狟徭窣磐嘟梤ㄛ嘟靡諍砦晊祫5/9ㄗ掛笚拻ㄘ
?隱砩靡癹眕轎荌?蠟腔靡祔

菴坋詢嫢陑燴
http://kmupsycamp2008.blogspot.com/








請問,這該如何是好?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可能因信件顯示亂碼
請在開啟該信件的網頁上的
"功能列表"->"檢視"->"編碼"->選取"UTF-8"試試^^

因為沒收到您的報名表,故回信告知.
內容如下:

 很抱歉我們並未收到您的報名表,
 請再次寄送報名表於本旨
 (kmupsycamp2008@gmail.com)
 來信前務必檢察您的報名資料所有欄位
 皆填寫無缺漏(尤其照片欄--若無法
 貼上欄位,可以將照片電子檔和報名表
 同夾帶於e-mail內寄來^^)

 因前幾天網站內報名表檔案下載連結故障,
 故報名截止日延至5/9(本周五)
 請留意報名時限以免影響您的報名權益

匿名 提到...

我也沒有收到回函通知耶
信箱是"lsls801217lsls@yahoo.com.tw"
麻煩幫我查一下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跟上面是同一個人
剛剛忘了給真實姓名
我是暑假要升高二的"張適鴒"
四月三十之前就寄報名表了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很抱歉張適鴒同學:
 (lsls801217lsls@yahoo.com.tw)
 我們並未收到您的報名表,
 請再次寄送報名表於本旨
 (kmupsycamp2008@gmail.com)
 來信前務必檢察您的報名資料所有欄位
 皆填寫無缺漏(尤其照片欄--若無法
 貼上欄位,可以將照片電子檔和報名表
 同夾帶於e-mail內寄來^^)
 請留意報名時限以免影響您的報名權益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當初只有寫「龔萬庭 收 」,而不是寫「高醫心理營總召龔萬庭 收」,你們會收到嗎?我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張適鴒
上次留言你說沒收到報名表
跟家人確認是在4/22寄出的
而且是用掛號信寄出的
你們沒有收到有點詭異耶~

匿名 提到...

請問會有第二階段報名嗎?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現在我們團報上了,如果有一人臨時不能去,是否能換人代替他呢?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請問是哪組團報?

匿名 提到...

組員為:
黃琪文 彰化高中
邱聖倫 高雄高中
吳佳容 精誠中學
楊璧謙 彰化女中
而楊璧謙同學想替換為張淳鈞 精誠中學

匿名 提到...

6月2號再繳費來的及嗎

第十三屆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 提到...

6/2尚可繳費
繳費完成後請盡速將存根聯影本寄至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並於信封上請註明 「高醫心理營總召龔萬庭 收」

匿名 提到...

(團報的)鳳新高中樓蘊芷,高雄女中張秀瑛;
很抱歉我們不能參加了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