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寶島心樂園 營服尺寸參考

高醫心理營˙寶島心樂園,營服尺寸參考表。



































注意:營服尺寸務必確定,活動當天無法再行更換衣服尺寸
〈正取名單確定後會有專人再行確定一次參加人員的衣服尺寸〉


若有任何問題,請用下方的「意見」或是E-MAIL等等方式跟我們連絡,我們會儘快回答你的問題,謝謝。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不知您們是否可以把活動內容公佈在部落格上,我們可以事先知道活動內容的話我想對棉較方便。謝謝:〉

聲納 提到...

你好:)活動的內容細節下星期就會登這這裡囉,敬請期待。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上面的尺寸怪怪的,
我實際量了我自己居然是xs,
可是我平常幾乎都是穿L的耶!
是否可以在確認看看嗎?

聲納 提到...

你好,同學請問你是以哪一個項目(胸寬衣長袖長)去判定的呢?因為每個廠商做出的衣服版型都會不同,尺吋的選擇也會不一樣喔。若是擔心穿不太下,你或許可以選擇大一號的尺寸哦。